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Charles Leclerc將會是F1未來的新星
AUTONET記者:瓢蟲(08/22/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的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青訓車手Charles Leclerc將是未來的巨星。現年19歲的Charles Leclerc參加F2以及在匈牙利站之後的季中測試中,他的表現給Kimi Raikkone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harles Leclerc於2016年加入了FERRARI賽車學院,他表示在上個月能夠近距離觀察Sebastian Vettel和Kimi Raikkonen對自己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他能夠對整支車隊的協助感到高興,那很好,來駕駛一台不同於以前的賽車總是很特別的。」Kimi Raikkonen說到。

Charles Leclerc的名字已經與2018年的Sauber席位聯繫在一起,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很願意幫助兩位青年車手Charles Leclerc和Antonio Giovinazzi找到出賽席位。「我希望抓住能盡量展現自己實力的機會,我會盡自己的全力。」Charles Leclerc表示:「如果年底我有機會,我會抓住,但現在我會專注於F2的賽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