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神之子降臨!PAGANI Zonda HP Brachetta圓石灘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8/2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露天豪華車展之一的圓石灘車展,出場的車輛若不是具有著特殊的歷史地位或是奢華的配置的話,那肯定是貽笑大方,而對於義大利超跑廠PAGANI而言,則是一場絕佳的登場舞台,因此,PAGANI為了慶祝創始人Horacio Pagani的六十歲大壽,特別推出了這輛全球限量三台的Zonda HP Brachetta,並且同時宣布PAGANI在迎來品牌18年來的歷史軌跡下,將會為超跑就帶來下一個璀璨的未來!

在背負著特殊的歷史意義下,該車是由車廠旗下的專業改造部門--Uno-di-Uno進行設計,偉而為了有效降低整體車重,製作團隊選用了大量Huayra碳纖維複合材質,並且配合藍黑相間的深黑色系,呈現出相當具侵略氣息的外觀。

內裝方面,相對於充滿競速氛圍的外觀設計,內裝則是強調PAGANI作為義大利車廠特有的設計品味,例如在以白色皮革為主軸的座艙內,車廠巧妙地運用藍、灰格紋飾條在座椅以及車門板等部位創造出沉著的用色風格,並且同時展現出活潑的視覺層次感,此外,方向盤的設計也是一大亮點,藉由木質風格以及海藍布料的搭配下,讓駕駛能在古典氣息的座艙內同時享受到競速樂趣!

雖然車廠尚未釋出性能數據,不過目前得知,該車將搭載AMG 7.3L V12自然進氣引擎,並且搭配6速手動變速箱讓駕駛們享受最完整的駕馭樂趣!至於相關售價方面,目前也尚未得知,但作為號稱最後一款的Zonda車型,相信其價值依然突破天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