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備戰TCR Series國際房車賽事!RENAULT Megane TCR賽車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30/2017)
字級設定:
TCR Series為近年來興起的國際性房車賽事,和WTCC不同之處在於其參賽費用以及門檻較為容易,近幾年頗受車迷以及車手的青睞。除此之外藉由參與賽事可有效增加車款的曝光度,且無形中提升品牌形象。而最近根據外媒報導,RENAULT最近與瑞士Team Vuković Motorsport車隊合作聯手打造出全新的Megane TCR賽車,並預計將於2018年正式參與房車賽事。如此一來,未來在賽場上即可能將與VW Golf GTI、AUDI RS3、HONDA Civic Type-R、HYUNDAI i30、FORD Focus等掀背鋼砲同場競逐。

而這款賽車在外觀上還不算太過於誇張,除了前後擋泥板有爆龜的設計外,還在前保桿下方加上了大型的定風翼。除此之外,快拆式引擎蓋上方也留有進氣孔,再加上車尾大型的擾流尾翼等元素,構成了這輛賽車的動感樣貌。目前這款廠車的底盤開發計畫已經告一段落,只等動力系統調校完成後,Vuković車隊就會實際下場去做測試。待產品開發完成後,才會正式販售給外面的車隊使用,以符合賽事的規範。

目前Vuković並未透露引擎相關的輸出數據,但是依TCR系列賽事的規範來看,這些賽車必須搭載源自道路版車型的渦輪增壓引擎,也因此Megane TCR將可能會採用Megane RS身上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