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操控實力更上層樓!VW高層坦承將會推出定位在Polo GTI之上的高性能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4/2018)
字級設定:
現行款VW Polo Mk6為去年六月問世的品牌小型掀背作品,其不僅在底盤架構上換上MQB-A0模組化底盤,且還擁有一連串的科技配備,使得這款入門小車一掃先前較為入門的產品印象,朝高級化路線邁進。除此之外,VW也在同個時間點推出了車系的高階運動化車型Polo GTI。不僅如此,先前VW內部高層也曾經透露出Polo車系的未來發展空間仍然非常大,似乎暗喻著”Polo R”這款終極性能版本即將到來!

而在近日英媒《Autocar》在與品牌底盤開發部門主管 Karsten Schebsdat訪談時,對方也坦承未來品牌極有可能推出較Polo GTI性能更為優異的車款,可說是與先前外界猜測不謀而合。不過對方拒絕透露這款作品是否將會直接定名為”Polo R”。Schebsdat說道:「這款車(指現行款Polo GTI)在高速彎角中的車身表現非常穩定,也因此未來發展空間仍非常大。」並且補充說這具底盤的操控極限非常高。

而若是Schebsdat的說法為真,那麼不意外的話新車在動力方面也將會取材自Golf R身上的那具2.0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由於產品定位的原因,在輸出上勢必將有所調降,以免搶了老大哥Golf R的飯碗。此外,這款Polo最高階的車型也將有別於Polo GTI的FF前驅設計,將會與Golf R相同用上AWD四驅系統,使得操控能力更上層樓。此外,如果這款高性能作品成真,那麼來自同集團的西班牙品牌SEAT旗下的性格小生Ibiza Mk5推出Cupra性能車型的機率將會大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