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化的極致表現,杜拜超跑廠JANNARELLY推出全新超跑--Design-X1
AUTONET記者:丹丹(01/08/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杜拜最受注目的新興超跑廠,JANNARELLY於2016年推出的限量3台的Designf-1說是讓全球車跑車迷們見識到車廠融合古典跑車與先進車身設計語彙的高超技術,其限量30輛的稀有身分也使該車成為車迷眼中不可多得的經典跑車。近日,車廠再度釋出了全新車型Design-X1的最新情報,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新車有何特別之處吧。

相較於車廠首發作品Design-1,新一代車型在設計架構上並沒有太多差別,並且維持過去1960年代的常見的蛙眼式,不過有趣的一點是,由於該車是採用純電規格,因此該車除了取消排氣尾管的設計外,同時也在車尾增加了孔洞散熱的設計。

內裝部分,我們可以看出相較於上一款車型的雙人座跑車布局,新車採用了超跑市場相當少見的單人座格局,再配合多點式安全帶設計後,使其訂製化車型的特徵更為強烈。至於動力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若是參考Design-X1車型的3.5L V6自然進氣引擎的話,新車為了體現出不輸「前輩」的動力表現,車廠在電動馬達動力方面應會再進行進一步的強化。至於後續更詳細的車輛設定,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