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F1沒有FERRARI也能生存下去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8)
字級設定:
針對FERRARI聲稱考慮退出F1的威脅,FOM的技術主管Ross Brawn代表他的東家自由媒體進行了反擊。Ross Brawn表示FERRARI需要遵守F1運動的規矩,就算FERRARI離開,F1也會繼續生存下去。

自由媒體收購F1之後便開始按照自己的思路進行改革,最重要的變化是目前的參賽者商業合約(協和協議)到期後,舊有的獎金分配結構將會被推翻,FERRARI在分紅中的特權可能將被取消。此外,在2021年的新一代F1引擎規則中,自由媒體主張更廉價更標準化的引擎方案,FERRARI對此也不滿意。

「我認為,FERRARI表示自己是F1的重要元素,必須要被保留,我認為我們在這方面有共同點。他們是F1核心的一部分,我們不想失去他們,但是這必須要在正確的環境中。」Ross Brawn表示:「無論我是否在這裡、無論自由媒體是否在這裡、無論FERRARI是否在這裡,F1都會繼續下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