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Robert Kubica有意擔任Williams車隊的顧問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8)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正在與Williams車隊進行討論,他可能會在這支英國老牌車隊擔任顧問。

俄羅斯新人Sergey Sirotkin是最熱門的Williams候選車手,目前來看其他候選的車手包括Robert Kubica、Paul di Resta中選的可能性都不大。Williams堅持他們在選拔車手的過程中只參考賽道表現,而Sergey Sirotkin是所有人中最出色的,Robert Kubica本賽季的目標是一個F1出賽席位,但在機會渺茫的時候,他和車隊也討論了別的可能。

Robert Kubica希望能在2018年賽季以某種身份與Williams一起合作,據瞭解他主要擔任輔助的工作,幫助賽車調校、同時挖掘賽車的性能。這樣的合作方式其實對雙方都有好處,Williams獲得了一位經驗豐富的車手來指導兩位新人,而Robert Kubica也獲得了更多的時間來證明自己還有參賽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