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首款跨界作品!DATSUN Cross於印尼市場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22/2018)
字級設定:
DATSUN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稱號曾經是NISSAN進攻海外市場時所使用的品牌名,不過自1986年後,NISSAN決定將DATSUN品牌取消,凡是海內外市場的車款皆以NISSAN掛名販售。而在2013年,DATSUN品牌又重新回歸車壇,現在DATSUN依然為NISSAN集團旗下的品牌,不過其市場目標是瞄準新興市場的消費者,也因此該品牌專門打造較為廉價的車款。而在最近,品牌於印尼市場發表了旗下首款跨界休旅車型,稱為DATSUN Cross,其頗為時尚的外觀造型相信又能吸引當地消費者的目光。

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作品其實是根據2015年於日本東京車展中發表的DATSUN Go-Cross Concept概念作品發展而來。其不僅新車下半部分皆採用黑色防刮塑料包覆,且其離地淨高可達200mm,象徵其跨界的產品身分。而在車頭部分,新車也擁有六角型蜂巢式水箱護罩,再加上鷹眼投射式頭燈組以及突出的圓形霧燈組,整體造型可說是非常時尚。

此外,為了能增添視覺層次感,在車頭、車尾以及車側的下護板皆採霧面金屬做為點綴,此外,在行李架部分也採用鍍鉻材質包覆。在車身尺碼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3995mm/1670mm/1560mm,至於軸距則為2450mm。至於在內裝方面,雖然看起來頗為簡單,不過在細節上也不馬虎,像是在冷氣出風口、方向盤以及排檔座周邊皆以金屬飾條處裡,此外,在車側扶手也以類碳纖維材質包覆,使新車內裝看起來不致於塑料味過重。

再者,新車還備有6.75吋的車載系統、三排座椅以及許多的置物空間等。至於在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具1.2升汽油引擎,可輸出78hp/10.6kgm的輸出數值。在變速系統方面則可在傳統的手排變速箱以及X-Tronic無段變速系統之間做抉擇。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則備有雙前座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VDC動態穩定系統、TC循跡控制系統等。而DATSUN Cross也將會在三月在印尼當地市場正式開賣,價格約自12208美元起算(約台幣35.8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