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售在即,TESLA Model Y預計明年三月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另一重點入門車款,TESLA Model Y與Model 3可說是同為車廠相當重要的戰略車型。而雖著生產週期的到來,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此款新車有望於明年三月正式發表,並於隨後進行投產,屆時相信又將會在電動車市場上造成一股旋風。

定位為電動休旅的Model Y可以說是Model X的廉價版車型,雖然說包括鷹翼式車門等設計將予以取消,不過價錢方面目前預計來到45000美元之譜。而以車輛級距來說將會與Model 3較為接近。也因此,包括底盤以及內裝等規格也將會有所類似,並且作為讓產品目錄更為完整的定位。

至於相關的資訊來源,此前在TESLA的財報會議上,執行長Elon Musk便表示Model Y的原型車以獲得批准,並且將於明年推出。雖然執行長展現出了對於新車銷售方面的信心,談到近期Model 3的產能的話,雖然位於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宿將近七成的生產空間,但考慮到後續組裝以及銷售布局來看的話,TESLA仍必須克服許多問題。

目前TESLA預計還會有多達七款的電動車等待推出,其中包括電動跑車、皮卡以及一般卡車,未來若都能順利推出的話,將會穩固TESLA的電動車龍頭地位,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