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50周年慶生,Momo推出Hot Wheels紀念方向盤
AUTONET記者:丹丹(11/07/2018)
字級設定:
由美泰爾製造模型汽車--Hot Wheels已成為許多人童年時代的重要回憶。今年Hot Wheels也正慶祝成立50週年,自從美泰爾1968年推出該玩具品牌以來,可說是影響了許多車迷對於汽車的喜愛。因此,以製造高性能汽車零件和配件而聞名的Momo,也為這家老玩具廠推出了一項限定禮物,那就是50週年限量版方向盤。

Hot Wheels 50週年紀念方向盤是Momo Prototipo設計收藏用方向盤,它不但包裹在真Alcantara麂皮材質中外,同時也藉由手工縫製的金線裝飾,並將將風火輪標誌激光蝕刻到方向盤上,並且配合Hot Wheels 50週年紀念標誌。增加該部件的紀念價值。

其實在今年可說是Momo x Hot Wheels大展合作關係,這家意大利汽車零部件製造商一直在為實心大小的Hot Wheels汽車製造匹配的方向盤,目前至少製作了50個以上的組件。

“隨著MOMO最近慶祝其成立50週年,我們完全能理解這一里程碑的重要性,”董事長Henrique Cisneros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幫助像Hot Wheels這樣的標誌性品牌,相信在此番慶祝下,將會再次勾起人們對於Hot Wheels的喜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