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硬漢聖誕節,DODGE「Upgrade」廣告
AUTONET記者:Allan(11/07/2018)
字級設定:
萬聖節前腳剛離開,隨後聖誕節後腳就跟上來,距離聖誕節雖然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但在美國已經開始宣傳聖誕節相關商品,但美國車廠FCA卻用不一樣的方式宣傳這個節日,車廠不只是改裝旗下的了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還推出全新的廣告名為「Upgrade」。

大眾對聖誕節的傳統想法,一般都是聖誕老公公駕駛著雪橇載著滿滿的禮物,但FCA集團將會改變這樣的傳統思維,車廠的聖誕老公公雖然也是穿著類似的衣服,不過無論聖誕老人或是駕駛的雪橇都更加熱血。

這位聖誕老人如果有在看美國摔角節目的朋友應該不陌生,他是前職業摔角選手Bill Goldberg扮演的,車廠這次改裝的是2019年式的了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不只是拆除了車頂和車門,還將車輪拆除換成了雪橇的形式,另外還將原本的6.2L V8引擎保留。

雖然這部車是無法上路的,但這樣不一樣的慶祝方式已經讓許多人映象深刻,除了DODGE,FCA旗下的CHRYSLER和RAM也都有推出聖誕節廣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