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都站台支持!McLAREN新工廠落成
AUTONET記者:Allan(11/16/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耗資新台幣20億,打造的McLAREN複合材技術中心(簡稱MCTC)終於完工,也順利成為車廠的第二間生產工廠,這裡除了會是碳纖維的主要測試地點外,也會是車廠在減重和提高汽車效能的重要研發基地。

此次參觀新工廠的成員,除了雪菲爾、羅瑟勒姆的議員和已經在工廠工作的50名員工,McLAREN CEO Mike Flewitt還邀請最受英國人關注的皇室成員之一,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他的夫人凱特也一同到場參觀。

這間工廠在2017年2月,首次公布消息後的五個月內開始施工,經過六個月的時間趕工,這間位於薩里郡的第二間工廠也成立的第一個專用工廠,自1981年以來,碳纖維在車廠的造車技術上占相當長的時間,也是第一家將碳纖維底盤用在一級方程式賽車上的車廠。

MCTC總監Ken Smart說道:「我們開發這個設施有兩個關鍵原因。首先,我們必須要先設計更靈活的車體。因此,我們在開發車輛時,能夠設計出符合這些車輛特性的結構, 對客戶至關重要的事情,例如動力學、人體工學、室空間、駕駛位置和能見度等。」

車廠與當地的雪菲爾大學先進研究中心(AMRC)合作,其目的就是希望持續研發碳纖維技術,之後當全面開始營運時,可以為當地創造200多個就業機會,並且在10年內創造當地新台幣40億的產值,另外,在今年早些時間發表的Tracj 25商業計畫中提到的18種車款也會在這裡進行研發。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