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防止犯罪的移動堡壘!杜拜警察引進全夥伴Beast Patrol 4X4
AUTONET記者:Allan(11/28/2018)
字級設定:
杜拜警察的日常值勤交通工具,相信已經令許多人羨慕不已,雖然是執行巡邏勤務,不過該單位的公務車區卻是世界知名的稀有超跑。近日,該單位迎接了一位新夥伴Beast Patrol 4X4超級巡邏車,在外觀上不像其他超跑那樣酷炫,內在卻是搭載許多先進科技,該單位也在網路上公佈了該車的相關影片。

這部車並不會量產,但特殊的外型相信無論是任何人,都會被該車特殊的外觀吸引,會想在旁邊多拍幾張照片再走。該車是由中東地區首家生產高性能奢華超跑公司W Motors與Safe City Group共同推出製造的,可能你沒有聽過這間公司的名字,但一定有看過該公司的首款作品,就是在知名電影「玩命關頭 7」主角唐老大一手扛起的Lykan Hypersport。

在外觀上,不止是增加車身的肌肉線條和警示燈,再車頂的位置還配置了雷達、360度攝影鏡頭、感測器以及先進的臉部辨識和車牌辨識系統,這些功能都是世界各地警察單位希望得到的高科技產品。

而車內的也同樣配置了先進配備,車內配置的攝影機主要是用來監控乘員的健康狀況,此外,該車也是W Motors首次將奈米仿生技術應用在車輛座椅的車款,這有助於長途駕駛時刺激血液循環減少疲勞感。該公司並沒有公布此車是經由哪款車改造而成,不過,根據杜拜警方公佈的影片判斷,該車很有可能是使用CHEVROLET Suburb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