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遇上強風侵襲?底特律飛行汽車在測試階段墜毀!
AUTONET記者:Allan(12/19/2018)
字級設定:
飛行汽車已經不再只是科幻小說才會出現的交通工具,這如同夢幻般的科技產品近幾年也受到許多企業注意,像是中國的吉利控股集團近期收購的TerraFugia飛行汽車公司,就是專門研發飛行汽車的公司。但這樣產物要完全在市場販售似乎還需要緩緩,近日在底特律發生了飛行車測試墜落地面的意外事件,但幸運的是內部駕駛員僅受輕傷。

發生意外的是美國Detroit Flying Cars公司旗下的測試原型機WD-1混合動力車,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該測試機是成功完成前兩次測試後,在第三次的起飛過程中墜落,而墜落的地點就位於密西根州的威洛朗機場。

出事的原型車WD-1採用的是全碳纖維的車身,全車的重量也僅有680 kg,翼展在完全展開下尺寸接近8 m,就像是一台真正的輕航機。原廠表示該車會在需要不同動力輸出時轉換電動馬達或是內燃機引擎,在純電動行駛時最高續航力為80 km,最大馬力預估101 hp,續航力更是上看644 km。

當時駕駛這部測試車的,正是該公司的創辦人Sanjay Dhall,該公司並沒有公布墜落前的飛行高度,不過車頭全毀起落架也折斷,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相當巨大,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駕駛員僅受到輕傷,送往醫院後情況穩定且意識清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