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V8引擎正式道別,2019年MORGAN推出新「寬體」跑車
AUTONET記者:Allan(12/20/2018)
字級設定:
說到最具代表性的英國汽車品牌,除了部分豪華聞名世界的知名大廠,就屬MORGAN始終如一的經典造型最令人印象深刻。但MORGAN在12月18日正式宣布,使用近50年的經典的V8引擎將不再使用,另外,也宣布車廠將會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寬體」跑車,並表示新車將會是MORGAN史上最具動力的車款。

對於V8引擎即將消失的訊息,最難過的除了車迷,還包括工廠的員工,原廠推出的影片中,出現的老先生是MORGAN的首席測試車手Keith Dalley,主要負責每一部搭載V8車款進行測試。Keith Dalley在影片中駕駛Plus 8在英國的Malvern丘陵,是他個人也是MORGAN最後一次進行V8車款的測試,這也代表結束過去半個世紀持續使用的V8引擎。

而即將發表的新車,原廠表示該車會定位在MORGAN旗下高端產品,並且以敞篷車為主,而動力部分,預計會使用與旗下Plus 4以及4/4相同規格的動力。不過新車並不是取代現有的Plus 8以及Aero 8兩款車,而是夾在現有的兩種規格之間。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的結構將採用MORGAN最新開發的粘合鋁製車身,目前這個新開發的底盤,還沒有使用在旗下任何車款上,但底盤硬度會是旗下旗艦鋁製底盤的兩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