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最喜歡自動駕駛?CONTINENTAL對各國進行調查自駕接收度
AUTONET記者:丹丹(12/24/2018)
字級設定:
雖然自動駕駛與電動車同樣被視為汽車產業的工業革命,不過由於目前自駕需要更多的測試數據並強化用戶的信賴性,因此,對於自駕科技的運用也時常是車市爭論的問題。根據外電報導,德國汽車零件供應商CONTINENTAL日前根據各國對於自駕科技的接受度進行調查,並且發現中國對於自動駕駛的接受度位居前茅。

關於此次調查的結果,中國的接受度來到89%,而第二與第三名的德國與美國則分別為53%與50%。而在細節方面,對於自駕系統感到害怕的比例,德國與美國分別是62%與77%,中國僅有28%,另一項數據則表示目前全美約有七成的用戶至今還不相信自動駕駛能有效運作。

為何作為全球科技大國的美國會對自動駕駛系統如此不放心呢?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先前UBER所發生的自駕意外,縱使車內配有安全觀測員,最後還是不幸發生了意外。而過去TESLA的死亡車禍對於美國消費者更是無法擺脫的惡夢,車廠隨後甚至將旗下的自動駕駛更名為自動輔助系統。

此一數據除了讓我們能認識主要國家對於自駕的接受度外,對於CONTINENTAL同時也具有重要的意義,早在今年七月時,該公司便為旗下的動力總成部門增加了自動駕駛的業務項目,就如同輪胎以及安全系統等產品,在掌握了全球市場對於自駕的信任度後,也將有助於未來公司自動駕駛產品的佈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