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確認將代表TOYOTA參加四場2018年WEC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8)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確認將參加2018年WEC的四個分站,包括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這位西班牙車手將代表TOYOTA車隊參加LMP1組。

這四場比賽分別是與F1沒有撞期的Spa-Francorchamps、Le Mans、Silverstone、上海站等,由於與F1美國站日程衝突,Fernando Alonso將放棄10月21日的WEC富士站。去年11月,Fernando Alonso參加了WEC在巴林進行的新秀試車,首次測試了TOYOTA LMP1賽車,今年初他參加了美國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這被看作是他挑戰Le Mans大賽的暖身。

「我的WEC合約是建立在與McLAREN穩固的關係和相互理解的前提下,我非常高興他們能夠聽取我的意見並理解我。」Fernando Alonso表示:「我的首選是與McLAREN一起征戰F1,這是不可挑戰的。在2018年賽季我的目標是能在所有分站具有競爭力,我相信我們能夠接近這個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