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Daniel Ricciardo該先集中精神擊敗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8)
字級設定:
前Red Bull車手Mark Webber認為,Daniel Ricciardo在今年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在擊敗隊友上,而不應被2019年究竟該為哪支車隊效力而分散精力。

本賽季末Daniel Ricciardo與Red Bull的合約就將到期,2019年他將第一次能夠有機會接觸MERCEDES-BENZ和FERRARI的席位。Daniel Ricciardo曾在採訪中坦言未來這一步該如何走,已成為一種困擾自己的無形壓力,但同為澳洲同胞的Mark Webber則認為,在賽季中期之前Daniel Ricciardo應該把注意力從合約的事情上轉移開來。

「我認為他目前能做的事情就是擊敗Max Verstappen,他明白這個道理,他會盡全力達成這一個目標的。」Mark Webber表示:「他想要在開始的前半年裡全力衝刺,然後再看有哪些選擇。我認為MERCEDES-BENZ也不會急著做出決定,他們也想好好觀察下Valtteri Botta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