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曾幾乎確信他將會在2018年澳洲開幕站上場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8)
字級設定: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曾幾乎確信自己會出現在今年澳洲站的參賽車手名單中。

在Williams車手選拔輸給了俄羅斯新人Sergey Sirotkin,但Robert Kubica決定接受車隊候補和研發車手的角色,他將參與賽前測試、季中測試以及本季的三次第一節自由練習。他仍然相信在未來回到F1正式車手的角色是可能的,但也承認他曾一度認為這一時刻最早會在下個月就到來。

「我不知道曾經我有多接近這個位子,但現在這已經不重要了。通常情況下,我的期望值很低,我有一種習慣,只有在事情發生時才會相信。但在某個時間點,我幾乎相信我會參加澳洲站。」Robert Kubica表示:「來到比賽現場看其他車手比賽不會是件快樂的事,但是為了回來這值得嘗試,這可能只是到目前為止我完成的漫長旅程的一部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