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非常有可能在澳洲開幕站之前更換隊名
AUTONET記者:瓢蟲(03/02/2018)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方面表示,2018年新賽季在澳洲開始之前,車隊仍有很大的可能更改隊名和底盤的名字。

自去年年底以來,總部位於英國Silverstone的Force India一直在努力更換新的身份,因為他們相信與印度的牽扯已經損害了車隊尋找贊助商的機會,而一個更通俗的名字將帶來商業上的幫助。儘管有證據表明車隊的裝備和車庫裝飾上,隊名的元素已經減少,但全新的VJM11賽車還是以Force India的名字亮相。

Force India營運長Otmar Szafnauer相信,FIA和FOM會在墨爾本之前的最後一分鐘接受車隊的更名。「在今年的首場比賽之前,這種情況很有可能發生,我們還在討論,還沒有非常明確地指出名字該如何變化。」Otmar Szafnauer表示:「但是我們一直說,總有一天名字會變。最後的期限即將到來,就像任何事情一樣,越接近開賽日期,你就越努力想要讓這件事情實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