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翻轉」你的視野,比亞迪唐內裝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0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比亞迪於本次北京車展上的重點車型,唐可說是車廠進軍搭電式混和動力車型的秘密武器,在先前車廠釋出的全新外觀定裝照下,其專屬的Dragon Face設計風格可說是讓車迷們見識到第二代車型特有的魅力。近日,車廠也正式公布了座艙內部定裝照,並且以充滿科技氛圍的內裝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介面感受。


座艙內部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莫過於中控台所配置的大尺寸多媒體顯示螢幕,相較於先前僅能橫置的設計圖,量產版車型的螢幕將提供翻轉90度的功能,讓駕駛們得以用最習慣的方式進行角度調整。而另一項重點莫過於新車取消了所有實體按鍵的設計,如此不但強化了內裝的簡潔性,同時也展現出新車的科技質感。

座椅方面,新車採用的是相當具有靈活性的2+2+3的配置,配合高級皮製椅套後,整體豪華度也有所提升,配備方面,全液晶儀表、電子手煞車以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都再次強調新年式車款作為科技車款的定位。

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採用2.0L渦輪引擎以及插電式混和動力規格,傳統內燃機車型的最大馬力可達189hp,混和動力車型則具備高達500hp的綜效最大馬力,如此的設計相信將能滿足各種不同的用車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