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系車廠SCG將使用GT-R引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0/2018)
字級設定:
在手工超跑市場中,有一間美國車廠以純手工造車和賽道技術聞名汽車界,就是美國超跑製造商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 ,沉默許久的日子近日又再次發表新作品,預計在2019年正式量產SCG 004S,預計售價將在40萬美元(1200萬台幣上下)。

這次最重大的改變在動力系統上,該車將原本的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改為NISSAN GT-R的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使用與GT-R相同的引擎,但該車將配有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將有六速手排和自排的選擇。

車身已全碳纖維材質打造,讓車重只有1180公斤,從外觀來看也許您第一時間會想到某些超跑品牌,但該車特別之處莫過於排氣管的設計,不是在傳統車尾下方,而是連接在車體上,它稍微圓潤且帶有復古的造型,在超跑市場中獨樹一格。

車廠老闆兼創始人表示:之所以會使用NISSAN GT-R的引擎,就是因為重量比V8來得輕,同時在2019年24小時紐柏林耐力賽事該車SCG 004S也會使相相同的引擎。

車室來也許會保留與McLAREN F1相同的三座的設定,和比較傳統的指針式儀表,雖然目前沒有公佈正確的車室空間,但這樣的設計讓對追求速度的您感到熱血沸騰。

車廠表示,該車將以限量250部和40萬美元起的價錢來販售,同時要在今年底前完成各項測試,我們希望該車會如期完成同時交至買家手中,同時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