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跨大T的顯示螢幕,吉利博瑞GE內裝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03/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近期最受大陸市場注目的新能源車型,吉利博瑞GE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車廠充滿巧思的新車,而隨著新車定裝照的釋出,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新車的內裝照,在融合了全新家族式設計語彙以及嶄新的車用科技下,相信全新博瑞GE將展現強勁的市場競爭力。

座艙內部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大面積內多媒體顯示螢幕,配合環抱式中控台以及內飾板上所採用的大量木質元素後,可說是充分體現出傳統與科技結合的設計架構。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座艙內的科幻風格,新車也運用水藍色格狀飾板增加了內裝的視覺層次感,配合12.3吋全液晶儀錶板後,讓內裝獲得了更具特色性的設計風格。外觀設計可說是新車的另一大亮眼,其中包括車頭採用的回字形進氣格柵以及前保桿讓新車呈現出科技與年輕化兼具的俐落特色。尤其是車尾所使用的雙邊雙出尾管設計,讓整體侵略氛圍再次獲得提升。

動力方面,車廠也釋出了相關訊息,新車將搭載一具1.5L渦輪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混和動力系統,變速箱部分,據悉新車將搭載一具7速DCT雙離合變速箱,並且將採用來自歐洲研發中心的CMA設計架構,以強化未來新車的節能性以及性能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