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向節能領域,PSA集團將成立低排放研發部
AUTONET記者:丹丹(04/1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歐洲最重要的汽車集團之一,PSA為了應對未來嚴苛的排放法規可說是不遣餘力,除了於近期宣布將於2025年為旗下五大品牌推出40款新車外,更於近日成立了專門研究降低車輛排放的部門,此番動作或許將對未來旗下產品競爭力產生相當的助力。

對於未來集團的新能源發產業發展,CITROEN表示轉型新能源規格可說是PSA集團在技術方面的機遇,如何面對未來新能源市場的挑戰會是車廠得面臨的主要課題,尤其是集團隨後收購了OPEL後,PSA集團也將針對未來規劃出全新戰略計畫。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未來低排放研發部門將會針對集團電動化系統進行奧援,值得一提的是,電動化設計外,該部門也將針對集團旗下的共享車平台進行系統研發以及行銷業務,可以說是統合了車用系統以及車聯網的特殊部門。

談到近期PSA集團的現階段計畫,根據執行長Carols Tavares的專訪,預計在2030年將旗下80%的車款搭載自動與半自動導航系統,其中更有高達10%的車型將安裝4級與5級自動駕駛系統,以應對外來高度自動化的用車環境。因此,或許PSA集團低排放研發部未來將會順勢擴展業務範圍,以強化車廠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