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啟用金費高達三千六百萬歐元,Bocsh成立全新自駕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8)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與自動駕駛研發技術的提升,對於許多非傳統型車場而言,可說是加車輛相關業務的大好時機,根據外電報導,全球最大汽車零件供應商Bosch將投資高達三千六百萬歐元的資金於美國加州的桑尼偉爾市,並且同時進行自動駕駛系統與電動車的研發。

Bosch北美部總裁Mike Mansuetti表示,我們已經將自動駕駛和人工智能等技術設想為我們在矽谷的歷史的一部分。我們的新辦公室使我們能夠繼續與汽車零件業務和學術界進行重要合作,並以此將未來的技術創新推向市場。

根據此前Bosch釋出的資訊,此間研究中心占地達1萬平方米,並且可容納將近300名的研究人員,值得一提的是,該研究機構除了針對電動車與自駕系統所需的傳感器、人工智能技術進行研究外,也將針對車輛的基礎零件設計以及相關工程方案進行技術方面的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有效強化位於美國總部的技術研發能力,未來BOSCH也將強化與美國知名大學如史丹福大學以及麻省理工學院等院校進行合作方案,以確保旗下系統的可靠度以與未來移動方案的細節項目,畢竟面對未來競爭激烈的新型車市場上,唯有確保高度發開的車用科技才得讓企業生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