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師轉型汽車製造,賓尼法利納將推出可力拚Model 3的電動房車H500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2/2018)
字級設定:
過去幾十年,一直為全世界各汽車品牌效力操刀,代為設計新車,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已經轉型,從代工逐漸走向自主品牌之路,正在開發設計自家的電動車。

賓尼法利納去年和為香港的新創公司Hybrid Kinetic集團合作,設計了多款概念車,去年兩家公司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了一台電動房車H600,接著在上海車展發表五座和七座的跨界休旅車K550、K750,上月日內瓦車展再發表一台比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性能超跑更快的GT概念車。

如此豐盛的概念車,兩家公司還嫌不夠,在2018年北京車展,兩家八司還要再發表兩款概念車,在車展之前,賓尼法利納提前預告了其中一台,車名叫做H500,本周他們還發布了預告影片,這是一台搭載增程技術的電動房車,具有優雅而兼具運動風的造型,是為了喜好性能與運動的買家而設計的。它也展現了先進的動能科技,動力系統是由香港團隊開發的,搭載電動馬達和電池模組,以及中央控制元件與增程器。

目前官方並沒有釋出任何相關的性能數據,不過先前發表的概念車最大航程620哩,這台H500應該也相去不遠,性能諸元應該相似。相較於賓尼法利納先前的概念車設計,這台H500會比較保守一些,配有四個車門,並有露車尾垂墜的車頂線條,車身比例和BMW的3系列和TESLA的Model 3相仿。它的內裝也充滿未來感,採用數位化儀表,中控台採上下配置的雙螢幕設計。

這家義大利設計工作室最近已宣布,將轉型成為一間汽車製造廠,因此,H500也可以說透露了該公司未來汽車設計的方向,外媒還報導,賓尼法利納也正在研發一台電動超跑,將和Bugatti Chiron一較高下,另還有一台電動SUV休旅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