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表示Max Verstappen自己丟掉了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表示,Max Verstappen將垂手可得的上海站勝利給扔掉了,他指的是比賽的最後階段Max Verstappen與Sebastian Vettel發生的碰撞事故。

雖然Max Verstappen主動擔下了事故責任,但Helmut Marko認為車手必須知道這次碰撞的代價是將勝利拱手相讓。「在試圖超越Sebastian Vettel時,Max Verstappen做過頭了。」Helmut Marko接受採訪時說到:「是的,這是他的錯誤。他已經道歉了,在比賽中這是會發生。」
 
Helmut Marko在賽後與Max Verstappen私下談談,在被問及聊天的內容時,Helmut Marko表示:「我告訴他屬於他的時刻會到來的,但他不應操之過急。他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勝利擺在眼前,他卻搞砸了。但他仍然是我們兩位優秀車手之一,他只有19歲,20歲不到,血氣方剛,這種事完全可能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