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引擎計劃在加拿大站升級 Red Bull開出了使用HONDA引擎的條件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8)
字級設定:
RENAULT已經準備在未來的比賽中拿出升級版引擎,目前使用RENAULT引擎的自家廠隊、McLAREN和Red Bull,其整體表現仍然落後於FERRARI和MERCEDES-BENZ。

媒體指出儘管在摩納哥站之前就能做好準備升級版引擎,但RENAULT計劃在加拿大站才會使用。據消息來源稱新引擎將提升30匹馬力,而在類似加拿大這樣的賽道,這代表著圈速將提高0.3秒。此次升級將讓RENAULT引擎的輸出達到950匹馬力,而MERCEDES-BENZ和FERRARI的引擎現在都在1000匹馬力左右。

媒體還透露HONDA也在計劃升級引擎,預計會在6月份的加拿大或者法國站,使用HONDA引擎的Toro Rosso將獲得40匹馬力的動力提升。媒體報導稱根據傳言,Red Bull已經告知了HONDA,如果要在2019年使用HONDA引擎,那條件是HONDA動力單元的輸出功率得達到與RENAULT相同的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