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來了,紅旗L5首位訂製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18)
字級設定:
紅旗這個品牌,在中國是許多國家元首或是接待賓客的首選車款,但由於該車的價錢非常高,雖然是中國的豪華品牌代表,可是一年的接單量卻是雙手可以數得出來,為了支持國家產業,近日中國企業曹德旺親自下了一筆訂單,成為紅旗創廠以來第一位民間訂製客戶。

曹德旺在中國有「玻璃大王」的稱號,在1987年成立了福耀集團,日後逐漸成為全球最大汽車玻璃供應商,這次他之所以會下定紅旗的L5限量訂製版車型表示,當代中國企業家必須要強大的問話自信和民族自豪感,這次下訂L5限量訂製版,不僅是出自於對紅旗汽車及製品值得信賴,也是希望以實際行動,表示對中國汽車產業發展,為具代表民族汽車品牌的紅旗有所貢獻。

在這款紅旗L5限量訂製版車型,提供了六種顏色的選擇,分別是黑色丹砂、舒俱萊紫、靜遠藏藍、寂靜深棕、夜空藍等,為了讓整部車有更好的視覺效過,從原本20吋五幅鋁圈改為20吋九幅,無論是在哪個細節上,都仿造現代客製化服務。

內裝也是訂製版車型的重點之一,提供六種內室風格,國車經典、富貴流蘇、國運吉祥、靜謐深海、歐式貴雅、浩蕩沙海共六種樣式提供買家選擇,裡裡面還包括許多細節可提供選擇,像是車縫線室內地毯等可供車主選擇,另外為了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車廠在室內的鋪陳中,可將用戶的簽名、家族恢昌或是企業徽章等融入自己的車款。

除了這些個性化的產品訂製服務,車廠對客戶的售後服務也是相當突出的,不止是針對高校維修服務,還有終身保養等用戶獨享的豐富服務,據了解,曹德旺董事長對於自己成為首位訂至用戶感到非常榮幸,也希望透利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更多的民眾看到紅旗這個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