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博世捐贈全台16所高中職大學冷媒填充維修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2/2018)
字級設定:
台灣博世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首次與台灣16所高中職及大學合作,捐贈汽車維修站所需的冷媒填充維修機(ACS 751)至該校汽車相關科系。捐贈儀式於4月27日台灣博世台北辦公室舉行。後續台灣博世也將提供學生相關的教育訓練課程,讓學生能更加瞭解冷媒填充維修機的操作方式。此次受捐贈的16所學校中,大學包含明志科技大學、黎明技術學院,高中職則包含協和工商、台中高工以及嶺東高中等等。台灣博世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總經理王展全表示:「台灣位於亞熱帶,空調是車內標準設備之一,因此,博世希望藉此次捐贈冷媒填充維修機(ACS 751)協助學生增進汽車空調保養的知識及實作經驗。」

博世冷媒填充維修機(ACS 751)是專門為小客車與商用車,提供安全有效的全自動空調系統保養服務。其優點含啟動前的自我檢測、故障防止、提供待保養裝置的資訊、內部冷媒氣瓶的防震量表、印表機等等功能。此外,由於擁有高精密測量技術及全自動保養程序,博世的ACS 751 保養組件符合SAE J2788標準的環保冷媒處置,可確保愛車空調系統的保養工作環境友善。

台灣博世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以廣泛的軟體及硬體提供完善的服務,藉由零件、檢測及維修之服務,讓在台客戶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其廣泛的產品線包含歐美日韓各車型之零件,為台灣汽車專業維修廠提供強力後盾,以先進的檢測軟體提供客戶正確快速的診斷及維修服務。

過去五年,台灣博世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均有兩位數的穩定成長,營業額也都達到目標。針對台灣市場除了提供歐美車款相關汽車零件外,也針對日韓車款提供相關汽車零件,例如火星塞、雨刷、電瓶、剎車片、濾清器等等產品。在台授權汽車專業維修廠家數成長顯著,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240餘間。

台灣博世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於2015年發表手機應用程式APP: eXtra,是專為購買博世汽車零件之汽車零件材料行、經銷商與維修廠所設計的免費積分獎勵平台。在此平台上除了可獲得產品及促銷訊息外,還可以收集、儲存及兌換紅利點數。自2015以來至今,已超過1,100家材料行及維修廠註冊使用,並有超過1,000個紅利贈品送出。

未來台灣博世汽車售後零件銷售部門將著重於三個方面: 增加日韓車系產品覆蓋率及服務的完整度、協助提升汽車維修廠的維修技術及品質以及深化經銷商之汽車零件專業知識。將持續引進最新的汽車零件產品,透過更多元的、更強大完整的產品跟服務來滿足台灣市場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