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稱能在與Esteban Ocon擦撞後完成比賽實屬幸運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F1亞塞拜然站後透露,在比賽初始與Esteban Ocon擦碰、最後階段也以全速撞牆後,他很幸運還能完成比賽。

「在重新起跑後的第一圈,在即將到達直道線前的小彎角時,我以全速撞上了內側護牆。」Kimi Raikkonen說到:「我相當幸運,前輪並沒有爆胎。我原以為很快就會退賽了,但我很幸運。有些圈我跑的非常好,而有些圈我都必須得盡力不要撞到牆上。」

Force India車手Esteban Ocon因在起跑後與Kimi Raikkonen相撞而被迫退賽,賽後他指責Kimi Raikkonen撞上他。「很明顯我有個很好的起跑,真的很好,我設法在二號彎超越他,我在直線上已經在他前面了。我完全領先,他是在後面的。我不知道他幹了什麼,他鬆開了煞車,然後撞上我。」Esteban Oco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