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聯手逼宮?各大車廠擬向川普要求調降燃耗標準
AUTONET記者:丹丹(05/1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美國川普政府上台後所面臨的棘手問題之一,由於川普打算降低汽車排廢標準的舉動引來了包括加州等17州向聯邦上訴法院的提告,雖然以目前的環保趨勢而言可說是相當明智的「抗議」,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總統將於本周五會見FORD、GM等過去曾要求放寬排放法規的車廠,這也讓外界猜測這是否會為美國全新排放法規造成另一影響。

關於汽車燃耗以及排放問題,早在過去歐巴馬執政時期便通過了汽車每加侖必須能行駛80公里的最低排放法規,由於目前此一法規預計於2025年前實施,而隨著新任總統的上台,也未此一法規增加了不確定性。

雖然目前包括哥倫比亞特區與伊利諾州等17州似乎佔有優勢,不過早在去年二月時便傳出TOYOTA、VOLKSWAGEN等18家知名車廠聯合簽署希望美政府能放寬標準,對此,在聯屬信中甚至還表示,若是依照先前歐巴馬政府所訂下的法規實行的話,未來美國將會有超過100萬以上的從業人員受到影響。至於這場車商以及全美各大州的環保戰爭將會如何發展,我們也將位讀者們進行後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