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與MERCEDES賽車之間重新找到了那種契合感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8)
字級設定:
在剛剛結束的F1西班牙站,MERCEDES-BENZ車手Lewis Hamilton贏得了本賽季第二勝,賽後他表示這得益於他和賽車之間的配合度。

這位英國四屆F1世界冠軍在66圈比賽的絕大部分時間都處在領先位置,勝利到手得可謂很輕鬆。雖然在巴庫的勝利得益於隊友Valtteri Bottas的退賽,但這場的勝利則完全屬於他的努力。Lewis Hamilton從頭至尾主導著比賽,並為他和賽車之間的那種契合感重新回來而感到高興。 

「今天賽車和我自己,又感覺到了那種有一整年都沒感受到過的契合感,那是一種很好的感覺。」Lewis Hamilton表示:「沒有這支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我就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這些同伴們完成了一份了不起的工作,我真的為每一個人都感到驕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