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仇者專用?LINCOLN TOWN CAR鋼鐵人主題網拍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5/21/2018)
字級設定:
雖然在本次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中,超級英雄鋼鐵人首度以全新裝甲現身,但不變的仍然是其經典的紅、金配色以及充滿科技風格的英雄氣息,也因為如此充滿特色的設計,近日在拍賣網站Craigslist便出現了一輛搭載ROLLS-ROYCE Phantom配件並以如同鋼鐵人般的烤漆主題,呈現出英氣十足的豪華風格。

根據拍賣網站上所釋出的資訊,這輛原先是1996年式的LINCOLN TOWN CAR從知名豪華車款ROLLS-ROYCE Phantom那邊借來了電動車窗、後視鏡等配件,內裝部分,也採用相同的動力座椅,不過真正讓人訝異的還是如同鋼鐵人般的主題風貌,雖然對於老車收藏家們而言可能略顯突兀,不過整體線條倒也忠實地刻劃出鋼鐵人的風格。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一具4.6L V8引擎,並能發揮218hp最大馬力以及36.2kgm峰值扭力,不過由於該車已擁有將近十九萬七千公里的行車里程數,因此其動能表現應會有所下修。至於該車是否能讓人聯想到Phantom的「高貴」血統,相信只有買家們才能自行定奪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