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雄帶你看車展,首屆Grand Basel名車展覽會
AUTONET記者:Allan(05/21/2018)
字級設定:
知名英雄漫畫Marvel推出許多英雄電影也捧紅了許多演員,在雷神索爾電影中,還記得扮演看守彩虹橋的守護神Heimdall的英國演員Idris Elba嗎?其實他是一位汽車愛好者,近日他為首屆Grand Basel名車展拍攝為電影,主辦單位還找來電影製作人Elias Ressegattu拍攝。

「Grand Basel」是世界首個且唯一從藝術、設計、建築、生活等文化角度切入的汽車展,將呈獻由昔日、當代和未來的頂尖汽車,所有的作品都是由主辦單位獨立諮詢委員會親自挑選的,該委員會是由業界著名的專家組成,並由負責 Art Basel、Baselworld 及 Masterpiece London 的主辦商 MCH Group 主辦。

這次拍攝的地點也很特別,選在義大利都靈最具有標誌性的Lingotto汽車廠內天台進行拍攝,天台有獨特的檢測賽道,更被建築師 Le Corbusier 稱為業界最令人矚目的景象之一,影片中先登場的,是1931年推出的ALFA ROMEO 6C 1750 GS Zagato,彩虹橋守護者駕駛著該車開往天台,中途也出現了GFG Sibylla概念車,到達後又換成了1978年推出的LANCIA Sibilio Bertone概念車在賽道上奔馳,最後駕駛的是2015年推出的ZAGATO Mostro超跑。

展覽將今年9月6日至9月9日於瑞士巴賽爾舉行,隨後2019年2月22日至2月24日於邁阿密舉行,最後一站2019年5月於香港舉辦,但主辦單位並沒有公布正確參觀時間,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