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unther Steiner表示Haas將幫助Romain Grosjean重整旗鼓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8)
字級設定:
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力挺自家車手,他毫不懷疑Romain Grosjean可以從目前的低迷狀態中再起。

2018年開始五場比賽以來,Haas拿到了19分,但全部是由Kevin Magnussen獲得,而Romain Grosjean從上賽季至今已經連續九場比賽未得分。雖然Romain Grosjean在F1生涯裡十次站上頒獎台,但其中波折不斷,2009年後期突然被RENAULT召喚頂替被解雇的Nelson Piquet Jr.,但當時他並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而當他2012年正式踏入F1之後,又因為多次在起步圈引發事故而被指為瘋子,更遭受過停賽一場的嚴厲處罰。

儘管如此,Gunther Steiner依然堅信Romain Grosjean可以走出低潮。「有時候這會讓你受到困擾,但有時候一點點的成功就可以讓你振作起來。」Gunther Steiner表示:「我不可能做些不同的事,如果我讓他失望了,我們都完蛋了,我們需要幫助他再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