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評價Williams賽車 想走出困境是沒有捷徑的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8)
字級設定:
上週三在西班牙季中測試中,Williams後備車手Robert Kubica完成了123圈的測試,車隊選擇讓這位波蘭車手上陣,其中一大意圖也是希望他能夠代替兩位新人,幫助車隊儘快搞定賽車的問題。

Robert Kubica在完成了一天的測試後說到:「我想如果我們能有一台比現在每圈快2秒的賽車,我們肯定會感到更加高興的,但我來這裡就是為了提供幫助。我依然竭盡所能,我想我們搜集到了不少的資料,所以回到工廠要開始忙碌了。我覺得我們很清楚我們的問題出在了哪裡,但它們並不是在24小時裡就可以解決的。」

本季西班牙站的週五練習賽上,Robert Kubica也駕駛Williams賽車出現在了第一次練習賽中,但成績也是普普通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