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轉型高端市場?FCA有意停產Punto與MiTo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5/23/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喜愛歐式小車的車迷而言,FCA的Punto以及ALFA ROMEO的MiTo可說是相當經典的車型,但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為了有效穩固高端車市場,未來車廠不排除將此二車型予以停產,並且以MASERATI的Levante為生產重心。

以目前FCA的生產計劃而言,車廠將會於都靈的Mirafiori公廠停產,此外,車廠除了將原先的Panda車型的生產移轉至波蘭外,FCA也計畫於義大利那不勒斯進行JEEP小型SUV的生產。不過關於正式產品計畫,FCA表示將會於今年六月一日正式公布。

其實單以車廠規劃規劃而言,除了針對高端車型進行布局外,JEEP品牌的耕耘對於FCA而言也可謂格外重要,例如過去在外電專訪中,Sergio Marchionne也表示將會妥善運用JEEP的品牌價值,並且展現出對於該品牌強烈的信心。

根據FCA未來的產品陣容,隨著公司逐漸將生產重心放在混和動力車型與高階車款之際其實也代表車廠將正式進結束歐洲市場上小型柴油車的布局,至於未來車廠將如何運作嶄新的產品營運模式,相信將會是未來市場關注的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