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陸各進口品牌反應降關稅主動調降車價,TESLA Model X調降1.4萬美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5/2018)
字級設定:
習近平大放利多,外國進口豪華車品牌喜孜孜,馬上回應降稅利多,祭出降價行動以反應政策利多,吸引大陸民眾購車。TESLA在北京宣布調沘降汽車進口關稅,率先降價,Model X在中國的售價最多降了14000美元。對這家美國車廠來說,降稅將有助效售提升,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汽車消費市場,消費正轉向電動車,對TESLA來說,降稅政策具有很大的潛在商機。


TESLA一位駐北京的銷售代表本周三路透社表示,TESLA將調降Model S大Model X的售價6%以上。中國官方本周二宣布, 將把汽車進口關稅從25% 下調至 15%,這對於類進口新車量體相當大的高端汽車品牌,如TESLA和BMW帶來了很大的激勵。

特斯拉本周二就表態,在中國出售的任何一輛汽車都將受到調整價格的影響, 甚至在7月1日關稅變動生效之前,就會先提出降價利多。TESLA在中國車價最高的車型 是Model X,車價降調降為130萬人民幣 (相當於203830 美元,台幣), 但它仍然比起在美國Model X最貴的車型Model X P100D的牌價,還要貴了14萬美元。

這家來自美國加州的電動車製造商希望藉此,能縮小和中國在地競爭對手的價差,他們的大動作也意味者未來中國進口車將會出現價枚格大幅下調,雖然進口車只占中國整體市場一小塊,而且多半都是高檔車款。

一位上海的汽車產業分析公司負責人表示,外國豪華品牌的進口車降價,也有可能可能會迫使他們也調整他們在中國本土生產的汽車的牌價。這就有逐漸對於市場主流的中國本土平價品牌產生衝擊。

目前其他的外國汽車製造商,包括日本豐田汽車和BMW,在中國官方宣布降稅之後,都已表示他們將考慮調整他們在中國的新車零售價格,以提供消費者較有競爭力的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