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eil Ricciardo認為Red Bull有機會在F1摩納哥站爭勝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8)
字級設定:
Daneil Ricciardo在統治摩納哥站週四自由練習賽後表示,他相信Red Bull可以在本週末與FERRARI和MERCEDES-BENZ爭奪比賽勝利。

Daniel Ricciardo在兩個自由練習階段都做出全場最快圈速,同時Red Bull也牢牢佔據前二名,雖然他認為FERRARI和MERCEDES-GP會在週六排位賽裡改善賽車的表現力,但是他對Red Bull在Monte Carlo賽道挑戰勝利很有信心。

「我們應該有機會,但我認為不僅是我們,FERRARI在星期六會處於競爭行列,而且今天看起來MERCEDES-BENZ也會趕上來,那會是一場好看的競局,而且我們也在其中,這很好。」Daniel Ricciardo表示:「今天我們展示了實力,而週五是休息日,週六我們要做的就是複製今天的成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