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就算單圈快上4秒在摩納哥也難超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8)
字級設定:
今年的F1摩納哥站可謂無聊至極,Kimi Raikkonen也是諸多吐槽比賽無趣的車手之一,他賽後表示在比賽中他從沒擔心過自己會被Valtteri Bottas超越。

Kimi Raikkonen排位賽獲得了第四、最終也以第四完賽。賽道的佈局、輪胎衰竭以及跟車難這些因素湊在一起,這場無聊的摩納哥站很快就會被人遺忘。「今天比賽中真的沒發生什麼,老實說,相當無聊。」Kimi Raikkonen賽後表示:「我們知道在這條賽道上,一旦每個人都確定了位置,不管誰在前面、或者你比別人快上4秒,最終你都找不到超車的路線,除非對手犯了很大的錯誤或者輪胎不行了。」

力壓同胞Valtteri Bottas獲得第四之後,Kimi Raikkonen縮小了與他在積分榜的差距至8分。「我只有在第一套輪胎的時候遇到一些起泡的問題,除此以外一切都好,我從未擔心過Valtteri Bottas會超過我,我們有速度,因此我可以輕鬆地縮短與前車的差距,但就是沒有超車的路線。」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