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ALFA ROMEO想要全資買下Saube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6/07/2018)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似乎正在與FERRARI的體系進一步拉近距離,Sauber長期使用FERRARI引擎,而與FERRARI同屬FIAT-CHRYSLER集團的ALFAROMEO今年冠名贊助了Sauber車隊。

Sauber車隊的新技術總監Simone Resta之前曾長期在FERRARI擔任設計師角色,他頂替了原技術總監Jorg Zander。如今據媒體報導稱Sauber的股權也發生了變化,在過去兩年瑞士金融公司Longbow Finance一直是車隊的最大股東,但是現在Sauber的所有權已經轉移到了一家名叫Islero Investments的公司。

目前最大的傳聞就是ALFA ROMEO有可能完全買下Sauber,車隊員工也計畫造訪FERRARI在Maranello總部。Longbow Finance的老闆Pascal Picci堅稱,Sauber的未來將保持獨立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