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批評F1加拿大站比賽無聊實屬目光短淺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8)
字級設定:
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認為批評加拿大站很無聊是目光短淺,因為哪怕比賽過程本身無聊,但車手在賽車裡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Sebastian Vettel在加拿大以領跑每一圈的方式贏得本賽季第三場勝利,也是他在F1的第50個分站冠軍。然而與二週前的摩納哥站相比,在Montreal賽道的超車更少。Lewis Hamilton、Esteban Ocon、Sergio Perez分別非常接近自己的對手,但始終無法貼得更近來進行超車。

但是Sebastian Vettel認為不能因為比賽中沒有精彩的戰鬥就抨擊F1,因為車手需要完成自己駕駛賽車時的工作,而拉開與後車的差距就是其中之一。「我不認為批評比賽是合理的,我不知道比賽是否無聊。」Sebastian Vettel表示:「從我的角度看,在賽車裡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無論你在哪裡,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目光那麼短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