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石墨黑旋風,GMC Yukon Graphite Edition帥氣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13/2018)
字級設定:
被譽為美式巨獸的GMC Yukon可說是專門為美國越野道路專用的全尺寸休旅車型,該車除了具備大器的車身尺碼外,優秀的越野能力也象徵了北美特殊的用車環境。而為了一展該車的特殊魅力,近日車廠公布最新特仕車型Yukon Graphite Edition,配合外觀的石墨黑車色以及多樣化外觀套件,其硬派的設計風格早已不須言語!

相較於現行車款,特仕車為了讓帥氣的黑色塗裝更為亮眼,因此特別於車輪、踏板等部件予以更新,其中全新22吋輪圈採用亮銀配色與車體採用的石墨黑產生了相當搶眼的視覺層次感,車頭方面,黑色鍍鉻格柵以及霧燈的設計也強化了車頭的立體感。車側方面,新車也藉由飽滿的腰線體現出特仕車的力量感。內裝方面,新車雖然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同時也提供了GMC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8吋彩色觸控螢幕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

動力部分,特仕車將額外提供一具6.2L V8引擎以及十速自排變速系統,並能發揮420hp最大馬力以及61.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的行車穩定度,新車也提供了四輪動系統以及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Magnetic Ride Control)。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