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共享新經濟,PSA將於巴黎推出流動式汽車共享服務
AUTONET記者:丹丹(06/14/2018)
字級設定:
共享車的崛起可說是反映出現代人用車習慣的改變以及全新經濟型態的崛起,尤其是在歐美地區,此特殊的服務早已成為人們生活當中的一部分,而為了有效布局,PSA集團近日宣布將於歐洲地區推出所謂的流動式汽車共享服務(free floating car-sharing),並藉此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且具靈活性的租車服務。

相較於一般共享車包括Uber等服務式以叫車為系統基礎,流動式服務則是讓使用者能隨時進行車輛租賃,並且隨處歸還車輛,如果企業能有效擴展據點的話,亦能有效增加客戶的使用效率。對此,PSA移動服務副總裁Brigitte Courtehoux表示,經過專業團隊的評估,巴黎市區可說是非常適合這種能快速擴展的系統,屆時將能為PSA帶來可觀的利益。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目前巴黎市長Anne Hidalgo除了與PSA集團進行洽談外,其他包括BMW以及DAIMLER等德國車企也對於共享服務的布局有著濃厚的興趣,並且同時也與巴黎方進行會談,這也顯現出巴黎市勢必成為共享服務的一級戰區。至於PSA集團是否能有效運用地主優勢,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