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有加分,Uber將提供電動車主補助
AUTONET記者:丹丹(06/25/2018)
字級設定:
隨著電動車技術的盛行,純電車型除了對於車廠的市場布局產生影響外,同時也與傳統運輸業以及共享車等領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知名共享車平台Uber近日表示未來將會為平台下的電動車主提供現金補貼,以降低車輛對於環境的影響。


根據目前Uber的規劃,北美各區包括洛杉磯、舊金山以及西雅圖等七座城市將會根據不同地區進行補貼,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純電車型的司機享有補助外,混合動力車的駕駛也得以進行申請,並且以每周最多20美元為限制。

有關於Uber的補助方案,其實去年便於英國倫敦推出相關政策,其中超過4萬名的司機皆在該次的補助範圍內,此外,若是司機因此將傳統內燃機車型換成電動車的話,將能享有高達5000英鎊的替換補助。值得一提的是,Uber同時也規定在2019年時,旗下所有車隊都必須使用電動車型。

其實也Uber這樣的作法雖然多少得面臨駕駛們的換車意願,不過以長遠的角度來看,這樣的政策除了能提高整體企業形象外,對於歐洲佈局方面有將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尤其是歐洲地區對於排放法規嚴苛的限制,純電車型若能提早佈局的話,也將能讓企業提早對應即將變化的產業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