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獲得Red Bull的許可來借用Toro Rosso做引擎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已經允許HONDA使用Toro Rosso賽車,在2018年剩餘的F1分站中測試其引擎更新,即使Toro Rosso可能遭到起跑位退後處罰也在所不惜。

根據德國媒體引述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的話:「當然,我們把決定留給HONDA。如果他們找到了能夠讓性能提升10%的更新,當然,他們可以在比賽中去嚐試,即使這表示我們要為此接受處罰。」

Toro Rosso的Brendon Hartley今年已經接受過起跑位處罰,他已經用到了今年的第六台ICE(三個允許)、第五MGU-K(兩個允許),和他的第五個渦輪增壓器(三個允許)。Pierre Gasly今年已經用到第四個ICE,第四個渦輪、第四個MGU-H、還有第三個MGU-K。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