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給出車隊指令的方式不甚明確
AUTONET記者:瓢蟲(07/24/2018)
字級設定:
F1德國站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拿到了季軍,比賽中這位芬蘭車手曾希望車隊能給出明確的指令,告知他是否需要讓Sebastian Vettel超越。

FERRARI車隊在德國站的初段表現不錯,Kimi Raikkonen和Sebastian Vettel一度在前方領先。Sebastian Vettel在無線電中曾抱怨他被擋在第二位正在毀掉他的比賽。FERRARI在無線電中向Kimi Raikkonen說了這個情況,一番溝通之後Kimi Raikkonen說到:「如果你是要我讓他過去的話,你直說就行。」

但是Sebastian Vettel在超過Kimi Raikkonen之後,因為賽道濕滑衝出賽道撞上護欄退賽,而Kimi Raikkonen則以第三名完賽。當被問及他和車隊之間的溝通時,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有明確的規則,但是他們講得不清不楚。我對結果很高興,但也有點失望。不過我會接受這個結果,讓我們下次再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