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目標Highlander、Edge?長安歐尚COS1°即將挑戰七人座運動休旅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3/2018)
字級設定:
目前在中國因為開放二胎與家庭用車市場不斷發展,而當前銷售最佳的七人座運動休旅車,無非就是長安福特銳界Edge與廣汽豐田漢蘭達Highlnder,各自主品牌也不斷計畫推出足以挑戰前述二款合資對手的新車,而從原有長安商用車積極轉型為以乘用車為主的「長安歐尚」,一款純乘用全尺碼七人座運動休旅車COS1°,即將於本月份正式發表!


在之前我們已經報導過,包括長安歐尚全新發表的企業識別系統,就可以看出長安集團希望強化在乘用車領域的產品佈局與品牌形象,而這款全新的長安歐尚COS1°既然敢放話挑戰銳界、漢蘭達,而一般預估其上市價位可能僅10-15萬人民幣,要比合資品牌約20-30萬人民幣的預算要多出驚人的市場殺傷力!

日前公布其原廠定裝照的長安歐尚COS1°,車身尺碼達到4830╳1868╳1775mm,軸距也有2800mm的水準,當然也是著眼於寬敞的乘坐空間與彈性機能表現,而且車室內裝更強調高質感與科技豪華風格,中控台則標配一具10吋的縱向觸控螢幕,而且旗艦車型還將標配包括全景電動玻璃天窗、三區恆溫、駕駛座椅8向電動調整與加熱/涼冷功能等等。

長安歐尚COS1°還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列為主要訴求,當然也包括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與輔助、自動停車輔助、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跟車系統)等等,列入其配備清單,更可見長安歐尚來者不善。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歐尚COS1°將搭載汽油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M可輸出最大馬力178hp與峰值扭力27kgm,全車系標配日本AISIN品牌之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底盤則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配置,則配胎規格將有包括225/65R15或225/60R18等選擇。

我們將持續追蹤有關於長安歐尚COS1°的後續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