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強烈譴責英國媒體關於車隊人事的臆測性報導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竭力否認英國「獨立報」刊登的一則新聞,因為文中指出車隊第二大股東Mansour Ojjeh將會離開。

McLAREN發言人以強烈的語氣表示Mansour Ojjeh沒有離開公司,依然是集團的總監、也是第二大股東,並且是執行委員會的成員。McLAREN在2018年F1賽季,雖然在更換RENAULT引擎之後成績有所起色,但與其重返前列的目標仍有很大差距,因此車隊在近幾個月來有大幅度的高層人士重整。

不過McLAREN發言人承認整個公司正在進行結構重組,而集團做出的重要決定之一就是簡化其下屬運營公司董事會的架構,以純粹的執行總監來取代一些非執行董事,因此出現了諸多辭職的揣測,而Mansour Ojjeh恰好是多位非執行董事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